【图】吴莎与刘翔同居如胶似漆 深夜约会KTV飙歌街边撸串

2016/2/15 10:30:01 作者:T-lia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吴莎,对他印象最深刻的肯定就是他的教练,教练陪伴吴莎是最多的,吴莎的教练说道,其实吴莎是一个很阳光,很懂事的一个小女孩,而且对待什么人什么事情都是很有礼貌的。

说到吴莎其实他是一个体育的运动员,吴莎的特长就是撑杆跳高,在2003年的时候,吴莎就获得了女子撑杆跳高的冠军。

在今年的1月份,刘翔在微博上宣布了他和吴莎的恋恋情,而且还配出了一张两只手做拉弓形状的照片,几个小时之后,吴莎本人他也发布了同样的照片,所以很多网友看到了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恋情已经确定了。

知道他们有恋爱的关系,有媒体想进一步去确定,所以,有一位记者吴莎的一个好朋友那里得知,其实吴莎与刘翔谈过恋爱,他们在还是运动员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了关系,他们的关系和普通情侣一样,也是缠绵同居幸福美满,而且还听说刘翔已经买了婚房,而且打算等刘翔退役之后两个人就准备步入婚姻的殿堂。

说到吴莎,对他印象最深刻的肯定就是他的教练,因为教练陪伴吴莎是最多的,吴莎的教练说道,其实吴莎是一个很阳光,很懂事的一个小女孩,而且对待什么人什么事情都是很有礼貌的。

对于吴莎和刘翔能够在一起,因为大家都是运动员,所以会比较好沟通,也能够相互理解,所以教练对他们两个人也是持支持的态度。

当刘翔在微博上公开了与吴莎的恋情之后,收获了一大片祝福之声,回归生活的她们两个人的生活状况不会是怎样的呢?后来有记者他看到了刘翔和吴莎,拍到了更有人进入了KTV唱歌,后来他们出来的时候,就走到了路边的烤肉摊,当肉串烤好之后,他们两个人就很开心地吃了起来,然后一起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发现他们两个人好像已经同居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