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蓝心长腿致命诱惑 性格耿直惹人爱

2016/2/15 10:34:01 作者:W1-zhu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女星张蓝心,让人喜欢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她拥有一双大长腿与令人艳羡的九头身,更是因为她认真拼命,耿直直爽的性格。这样一个完美可爱的她,我们怎能不爱?

很多人都有自己心目中喜欢的明星,喜欢上他们的原因很简单,也许是他们帅气美艳的外貌吸引到你了,也许他们有用你渴望而不可及的身材,也许是他们在电视电影中的某个动作某个环节吸引到你了,又或者是他们的性格特别招人喜欢。女星张蓝心,让人喜欢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她拥有一双大长腿与令人艳羡的九头身,更是因为她认真拼命,耿直直爽的性格。

张蓝心拥有一副模特般的魔鬼身材,拥有一双3尺4的美腿,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长腿妹子。不仅如此,更有人指出张蓝心的身材比头与身高的比例为1:9的九头身完美比例更加完美~相信看过《十二生肖》、《奔跑吧兄弟》的朋友一睹张蓝心的美腿风采,着实很迷人呀!张蓝心不仅是在身材上面占有优势,同时,她曾是国家跆拳道运动员,曾获和、中国国家跆拳道全国冠军,可谓是功夫了得呀!

喜欢张蓝心的人深深被她那股认真执着的劲儿折服,同时,她耿直的性格也是一种致命的诱惑力。她在拍摄电影的时候,要求每一个镜头都做到完美无缺,不允许出现丝毫的差错,有时候为了一个镜头的效果,就算是受伤了也要继续坚持拍摄下去。在担任综艺节目嘉宾的时候也十分认真,在节目中勇往直前。同时,她的搞笑机智也博得观众一笑。她在平时的生活中更是一位“真性情”的妹子,有什么观点都会很耿直直爽的表达出来,这样一个完美可爱的她,我们怎能不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