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节目《星光大道》重回观众视线 评委阎肃逝世引大家追悼

2016/2/15 15:05:01 作者:M1-liush…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星光大道》在沉寂了4星期以后又以崭新的面容和大家见面了。新面容的《星光大道》由央视的老牌节目主持人朱军和尼格买提主持。新的主持人有新的活力,让节目依旧精彩。

由于种种原因暂时停播的央视节目《星光大道》在沉寂了4星期以后又以崭新的面容和大家见面了。新面容的《星光大道》由央视的老牌节目主持人朱军和尼格买提主持。这两位节目主持人齐心合力带领来自基层的老百姓实现梦想,圆他们的音乐梦。朱军和尼格买提作为这档节目的新的主持人,在节目中尽显身手,为了让这个节目达到综艺的效果,朱军煞费苦心,频繁展示自己的歌艺和高音,有的时候还把自己不擅长的”舞蹈“也展现出来。他那有点不熟练的动作虽然有点笨拙,但是却显现出呆萌的感觉,让观众开怀大笑。小尼作为朱军的搭档,在谈及自己录制节目的感受时,坦言:”对于我来说是一张白纸,其实(主持这档节目)没有压力,但是对于朱军来说压力很大,因为这个节目的风格已经成型。”我们希望朱军和小尼作为新的搭档能够在已经成型的节目中充分发挥自己的长项,让节目注入新的活力。

经常收看《星光大道》这档节目的观众一定很熟悉阎肃这个名字,因为他经常发挥他老艺术家的幽默来对《星光大道》的表演者进行评价,有时候也会让我们发笑。但是悲痛的消息还是来临了,据中国空军官方微博消息,著名艺术家阎肃于2月12日在北京因病逝世,他的儿子随后也证实了这个消息。阎肃老师被称为通才。是文学家、剧作家、词作家。曾经担任《江姐》编剧,并且为其主题曲作词,而这首歌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歌曲。阎肃老师逝世的消息经传开之后,大家都为其哀悼,尤其是很多老艺术家们也纷纷发微博表示可惜、哀悼。如我们熟知的赵忠祥老师,还有今年呼声最高上春晚的六小龄童老师,以及冯远征、韩红等许多明星。我们也祝福阎肃老师一路走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