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星光大道2015年度总决赛 “阿吉太”组合获亚军

2016/2/17 15:09:01 作者:O1-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在2004年推出的一款选秀节目,主要是想给草根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他们的才艺在这个舞台上得到充分的发挥。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在2004年推出的一款选秀节目,主要是想给草根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他们的才艺在这个舞台上得到充分的发挥,让他们能够有一个舞台实现自己的梦想。而这个节目播出至今,已经成为了观众们最喜爱的一款娱乐节目之一。

2月8日晚,《星光大道》2015年度总决赛准时开始了。八组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在舞台上精彩的比拼,经过四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中国香港的选手赵浚承获得了这次总决赛的季军,而亚军则是被由“阿吉太”组合夺得。

模特出身的赵浚承长得阳光、干净,而他所唱的歌正如他的人一样,干净、淳朴。在比拼中,赵浚承以一身红色西装登场,瞬间引爆了全场的气氛。而他唱了《爱是怀疑》后,评委老师不由得惊呼现在不仅人长得好看,歌也唱的好听的人不多啦。最终,赵浚承以他个人的实力夺得了季军。

“阿吉太”组合则是由来自藏族的姑娘西曼、蒙古族的汉子萨琪拉以及彝族的汉子吉子古且组成的。他们在比赛中唱了原创歌曲《达瓦更扎》,则是一首具有浓厚民族特色的歌曲。据说这首歌曲是“阿吉太”组合在登上达瓦更扎眺望风景时,三人有所灵感而创作出来的,用来赞美达瓦更扎美丽的风光。优美的歌词,动人的歌声,使人们在他们歌唱时不由的沉浸在他们歌声所营造出的那个美丽的世界里。评委老师也给了他们极高的赞赏。最终,“阿吉太”组合获得了季军,实至名归。【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