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昔日赵丽颖大尺度床戏曝光 新戏备受期待

2016/2/29 23:22:21 作者:YP16-zha…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不久前,赵丽颖《宫锁沉香》中的一段床戏在网上曝光并走红。从视频中可见,周围的工作人员都穿着棉袄,正是寒冬时节,而赵丽颖与朱梓骁均为半裸上阵,两人纠缠许久...

不久前,赵丽颖的昔日作品《宫锁沉香》中与朱梓骁合作的一段床戏在网上曝光并走红。从视频中可见,周围的工作人员都穿着棉袄,正是寒冬时节,而赵丽颖与朱梓骁均为半裸上阵,两人纠缠许久,十分敬业。网友们看到这段视频也大呼惊人,更慨叹“演员也不好当啊”。

床戏、激情戏一直是影片的卖点之一,近日,有媒体爆料赵丽颖在参演电影《一路惊喜》影片中,不仅和萧敬腾饰演一对夫妻,还突破尺度躺在床上演示“叫床绝技”,其动作和白净细嫩的皮肤都被曝是一流,引得网友纷纷点赞。赵丽颖大胆献身全裸床戏突破尺度演示叫床绝技。赵丽颖这次饰演的角色曾是一位皮肤白皙的体操皇后,但是一谈到在片中的戏份,赵丽颖大笑着回答:“都是‘床戏’,自己也没那么白,加上还有很多动作,还真是挺累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