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映蓉如何演唱情歌 姐你睡了吗表述了什么样的感情世界

2017/10/26 18:59:13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江映蓉,80后中国内地流行乐歌手、舞蹈家,一个默默无闻、追逐梦想、超有礼貌的艺人。相信80、90后的人儿对江映蓉也是不觉陌生了,《姐你睡了吗》表述了什么?

说到江映蓉,大家联想到的应该都是曾经超级火热的音乐节目《快乐女声》吧!作为那一届赛制年龄比较大的女生,江映蓉以好人品享誉甚久;其实,这跟她小时候的家庭教育分不开联系。据悉,江映蓉从小就很有礼貌,见到熟悉的、陌生的人都会主动热情打招呼;而且,乐观有能力的她却没有一颗争强好胜的心,在朗诵比赛上她还曾鼓励竞争对手赢得好成绩。

近来,江映蓉与天娱解约的事情引起大波关注,昔日光环耀眼的她被无故雪藏后终于奋起反抗、另起炉灶、继续逐梦了,这让大批网友拍手称好并鼓励祝福。不过,不好的传闻也是存在的,例如,关于她的被整容风波,曾经黝黑方脸的她,现在出场都是被传有点奇怪的“锥子脸”形状,让人觉得辨识度消失了,虽然本人也一直否定着,希望她能做自己!

初次看到《姐你睡了吗》这个曲目,大家想必是惊愕多于新鲜吧?如果你觉得那是江映蓉一贯的唱歌与舞台相结合的说唱型歌曲,那就有点“小看”江映蓉啦!长着一张国际化的脸蛋,看起来有点高冷酷帅,却也掩盖不了江映蓉那温柔善良、体贴入微、乐观积极的内心。

这一首抒情歌,江映蓉一改以前舞台形象,结合自身的体会,唱得动情而深刻,也终让那些对她表演有偏见的评委“闭嘴”啦!出道至今,江映蓉没有很急功近利,更多的是追求自己喜欢的事情,唱歌、跳舞、旅行等等,微博里尝尝分享乐观的生活态度,也是一种很舒适的生活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