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冬雨获封“耿直girl” 率性“冬叔”卖得了萌耍得了宝

2016/3/8 13:59:01 作者:W-wangm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出生于1992年的“谋女郎”周冬雨从2010年被张艺谋选中,并有机会饰演了著名导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山楂树之恋》中清纯的少女静秋一角,从此清秀的周冬雨人气暴涨。

出生于1992年的“谋女郎”周冬雨从2010年被张艺谋选中,并有机会饰演了著名导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山楂树之恋》中清纯的少女静秋一角,和男主窦骁上演了特定历史时期里一对年轻恋人之间纯纯的爱恋,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以及对爱情的定义与理解,从此,长相青涩清秀的90后少女周冬雨人气暴涨,并很快火爆了整个娱乐圈。随后,周冬雨又出演了《倾城之泪》和《宫锁沉香》等多部票房叫好的电影,很长一段时间,周冬雨都是人们心中那个气质清纯、纯粹干净的周冬雨,直到近来,这个女孩不断突破自我,展现个性,才让粉丝们逐渐了解并喜欢上了这个形象更多样化更立体的周冬雨。前不久,周冬雨更是首次参加了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节目中的周冬雨拼尽全力参加游戏,被网友们成为“耿直girl”。

在这最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节目中,综艺敢十足的周冬雨时时刻刻都能惹得全场爆笑,原来“谋女郎”周冬雨除了可以是安静的“静秋”,还可以是舞台上这个毫无偶像包袱的“女汉子”,看来“冬叔”这个称呼不是浪得虚名的。从周冬雨上综艺节目的表现来看,这个90后的少女率性十足,不仅可以在游戏中玩得忘了自己偶像的身份,为观众们带来欢笑,这个真实的她更讨人喜欢。另外,原本就颜值很高的周冬雨卖起萌来更是十分地可爱,全期节目完全就是个活脱脱的“移动表情包”。可见,率性的“冬叔”真的是卖得了萌耍得了宝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