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歇的深情打动观众 其31岁生日现场落泪

2016/3/8 14:01:01 作者:W-hu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电视剧的经典人物,可能大家只会记得他或她在电视剧里面的名字,却想不起他或她的真名。其中这些经典人物有张铁林饰演的皇阿玛、蒋欣饰演的华妃娘娘、黄轩饰演的黄歇。

说起电视剧的经典人物,可能大家只会记得他或她在电视剧里面的名字,却想不起他或她的真名。其中这些经典人物有张铁林饰演的皇阿玛、蒋欣饰演的华妃娘娘、林心如饰演的紫薇、李敏镐饰演的金叹等等,当然啦,现在还多了一个,那就是前段时间很火热的《芈月传》里的黄轩饰演的黄歇。黄歇在剧里面演一个痴情男子,他从小就喜欢芈月,等到他们情窦初开的时候,就私定终身,但由于当时的环境不允许他们两个在一起,所以他们被迫分开了。在剧中有很多女子也喜欢黄歇,但黄歇心里始终都只是装得下芈月一个而已,尽管芈月曾嫁给了秦王赢驷和义渠王。看过《芈月传》的观众朋友们都被黄歇的痴情所深深打动,当看完这部剧的时候,黄歇和芈月最终没有在一起,真是怪可惜和遗憾的。

好了,说了那么黄歇,是时候还原他的身份了,现在来谈一下黄轩。黄轩,居然是1985年出生的,完全看不出来耶,怎么看起来那么年轻,应该是很会保养吧。他是一位内地演员,曾经参演过很多电视剧和电影,例如《红楼梦》、《女医明妃传》、《翻译官》、《猎人》、《九州·海上牧云记》等等,很多都是2016年的剧哦。几天前,《猎人》在北京卫视举行了开播见面会,在剧中饰演神探的黄轩,那一天刚好是黄轩31岁的生日因此很多人在一起举行了生日会,这令黄轩感动飙泪,他还说这事他有生以来最热闹的一个生日。【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