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世琦张檬节目大秀恩爱 张檬却被曝与富二代有隐情

2016/3/8 14:02:01 作者:O2-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9月10日,范世琦、钟丽缇、张伦硕现身恋爱真人秀《如果爱》的节目现场。范世琦和张檬一直在节目中不避讳地大秀恩爱,羡煞旁人。网友直呼“虐狗”!

9月10日,范世琦、钟丽缇、张伦硕现身恋爱真人秀《如果爱》的节目现场。范世琦和张檬一直在节目中不避讳地大秀恩爱,羡煞旁人。网友直呼“虐狗”!在节目中,他们两人旁若无人地连亲了三次!三次!三次!他们频频互动,言行之间尽显暧昧。如果说这两人没点什么,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小编是不会相信的。如果真的是假的,也佩服他们两人的演技实在是太好了。两个年轻人的爱情却是受到很多人祝福的。很多网友都很乐意把他们两人组成一对CP。不仅如此,范世琦还曾公开表示:“她是特别可爱的一个女孩,她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在。”网友大呼:“真受不了!”但这场恋爱公开不久后,一个网名为“檬濛细雨见伊人”的网友却自称是张檬的男友。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难道意味着即将上映一场九点档的肥皂狗血剧?众多网友都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果不其然,从中曝光出了刘雨欣隐婚富二代,以及富二代出轨张檬的极具八卦价值的事件。事后,在媒体问及范世琦的看法后,范世琦还是出言维护张檬的。“她是特别可爱的一个女孩,希望大家多关注她的作品,她今天有个发布会,但是我还是孤单……”不管他们之前是否真的的恋爱,出现了这场事件后的他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了。从此以后又少了一对CP,对于八卦的网友来说真是一个莫大的损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