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晓出演《云中歌》正热播 坦诚年底与陈妍希开花结果

2016/3/10 15:13:01 作者:M-wush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众所周知,近来热播的《云中歌》是由演员陈晓领衔主演的。在戏中,陈晓扮演的是一位落魄的皇子刘病已。陈晓坦诚已经拜访过女友的双亲,并且希望小两口能够年末开花结果。

众所周知,近来在卫视台热播的《云中歌》是由新一代大陆演员陈晓领衔主演的。在戏中,陈晓扮演的是一位落魄的皇子刘病已。陈晓将皇子刘病已的落魄演绎得栩栩如生,不得不令人称赞拍好。对于这一种角色,陈晓表示很贴切人生,跟身边的人都比较像。除此之外,陈晓还表示自己的性格特点跟刘病已都很像,不够自信。现而今,陈晓与陈妍希的恋情都家喻户晓了,这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记者也试探的问问了陈晓觉得自己怎么样。陈晓则笑称得问陈妍希。然后,正处热恋时期的陈晓不禁向记者们慨叹自己的女友陈妍希是一个自带性感功能的美人儿,称自己现在过的好幸福。最后陈晓坦诚自己已经拜访过女友的双亲,其父母都很平易近人,并且希望小两口能够年末开花结果。 

对于陈妍希的粉丝们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感动的消息。从最初的那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开始,陈妍希就一直红红火火,也迎起了一大批网友们的密切关注。众所周知,双陈恋是从那一部《神雕侠侣》开始的,两人自从公布恋情以来,收到了社会各种人士的友情祝福。其实,明星情侣能够走到这个地步,已经证明他们确实是有感情的。而是否能够突破重重压力步入婚姻的殿堂,则是每个人都想要去看的结果,接下来就只能看过程怎么样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