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磊撩妹技术实在高  真人秀细心体贴狂圈粉

2016/3/11 12:07:01 作者:R-lais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00后的鲜肉们已经开始读高中啦,放眼娱乐圈有不少00后的鲜肉们也已是大红大紫,看左手有TFboys,右手有我们吴三石弟弟。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00后的鲜肉们已经开始读高中啦,放眼娱乐圈有不少00后的鲜肉们也已是大红大紫,看左手有TFboys,右手有我们吴三石弟弟。这些满满胶原蛋白的帅哥让我们这些老少女们弄得心花怒放,毕竟,年轻就是好啊。好了,今天我们来聊聊吴磊小朋友。说起吴磊,虽然只有16岁,却演过不少的戏。但从广告里的小萌孩,到后来的马小跳,小哪吒,唐不苦,在到最近的仙剑客栈里的李逍遥,《旋风少女》和我们的小飞流。呀,这样说起来,小编我居然是看着他的戏长大的。简直是惊呆了,有木有啊?最近,我们吴磊小朋友参加了大型真人秀《24小时》,细心又贴心的他又圈了无数粉,让小编我很是心塞了,多了那么多竞争对手。在节目中,心细的吴磊为了不让姐姐碰到头,替姐姐挡住头。姐姐累了就背姐姐。

天呐,才16岁就如此高超的撩妹技能,长大了岂不是要上天了?小编我心里也忍不住说,我也是姐姐,来背背我把。作为难得的没有长残的童星,吴磊说是因为自己很爱美,会经常做运动,不让自己胖,从而也保持自己最佳的状态。难怪三石小朋友还没到16岁就长到一米八呀,小编我祈求上天让你不要长太快,让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呀。听说三石弟弟的新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马上也要播了。希望吴磊在演艺事业的道路上越走越好,让解解闷能经常看到你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