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撩歌牛人刘锦泽声音震撼歌粉   其神秘面目大曝光

2016/3/11 12:05:01 作者:R-yexu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一位业余歌手,他默默无闻,以前也并没有引起别人的关注。然而就是他,参加了(中国达人)的表演,其特殊的歌声震撼到了观众们,满座的观众满脸留下了感动的眼泪。

很多人都在想,一个小小的民间歌手再厉害也厉害不到那里去啦~!然而这么想你就错了。刘锦泽的出现打破了许多人的这种想法。作为一位业余歌手,平时的他默默无闻,以前也并没有引起别人的关注。然而就是他,参加了(中国达人)的表演,其特殊的歌声和奇丽的嗓门震撼到了观众们,满座的观众满脸留下了感动的眼泪和难以相信的震惊表情。正是因为这一出节目,一炮打响了这名默默无闻的民间歌手,无数歌粉纷纷为其倾倒。不听到他的歌都难以相信世界上还有如此动人的旋律,如此感人的声线。而他只是一名流浪歌手,在各地辗转演出。也正是这段长达十几年的流浪乐队生涯,让他将生活溶于他的歌中,每一句都唱出了他对生活的理解,每一句都唱出了他心中丰富和别样的经历。他说他唱的是灵魂,而不是简简单单的歌词。所以才会如此打动人。

然而真正让他有表现机会的是在参与了广东卫视的(乐拍乐高)。在这节目中他结合了自己的形象,将自己打扮成面具歌手“船长”,在节目录制一年中人气不断大涨,观众对这位船长背后的的身份和面目也日益感到好奇,甚至于有的观众想在他出现的时候冲上去揭掉他的面罩,亲眼目睹这个神秘歌手。但是一年来都没有人成功过,不少粉丝为此在心中无限遐想这位神秘的歌手会是什么样子,节目组为此也承受了不少来自歌粉们的压力。最终因为观众们的强烈要求,他在观众选票中成为第一位被揭示面纱的神秘歌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