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沈梦辰与杜海涛“同居” 其后台强硬传言将“取代”谢娜

2016/3/12 11:55:01 作者:O1-ch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自从《我是歌手》火了后,也捧红了当中的某位经纪人,她就是沈梦晨,加上其与杜海涛的绯闻,使得沈梦晨关注度瞬间上升。而她还被湖南卫视力捧,传言将成为湖南卫视一姐。

沈梦辰,国内地女主持人、演员、模特。说起沈梦晨相信很多人对其都是有点关注的,因为近年她似乎成为了湖南卫视力捧的新星主持。在《我是歌手1》开播前,很多人都不认识沈梦晨,但是就是因为她加盟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的经纪人,节目火了,沈梦晨也火了。该节目捧红了沈梦晨,她也因此成功上位成为主持,最近更是与李更新携手合作拍戏,沈梦晨还是女主。沈梦晨当初和《快乐大本营》的主持杜海涛曾传出过绯闻,两人还被拍过哦同居在一起,凭借着杜海涛的人气,这样的绯闻使得沈梦晨获得更多的关注。很多人网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沈梦晨凭什么这样被湖南卫视力捧,而且据目前走势,沈梦晨很有可能取代谢娜成为湖南卫视一姐,因为她傻白甜的外表?还是因为她那性感的身材?当然不仅仅只是这些啦。

早前有网友传言沈梦晨将取代湖南卫视一姐谢娜的地位,因为自从《我是歌手》四季下来后,沈梦晨一直是金牌主持,而且每次都是做经纪人的对象都是人气相当高的。沈梦晨去年参加主持了湖南卫视每年最大的几场晚会,昔日这个傻白甜的小姑娘实在不能小看。短短两年,从一个毫无名气的小女孩,如今被捧红吸粉无数。因此遭到很多网友扒出沈梦晨的背景,传言沈梦晨后台相当硬,是湖南卫视某位高层领导的亲闺女,有如此一层关系相信很多人对于沈梦晨的突然走红就一目了然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