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示爱沈梦辰 这是要公开?

2017/1/20 15:46:28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很多明星情侣就算被发现之后,也不会做出回应,不过不回应大多数就会让让人觉得是默认。

现在很多明星情侣就算被发现之后,也不会做出回应,不过不回应大多数就会让让人觉得是默认。

在1月19日,《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也正式收官,而杜海涛作为第一季的成员,也在微博上发文感叹,放出的九张照片第一张就是绯闻女友沈梦辰的照片,还写道“这样子很美”,疑似是公开两人恋情的节奏。不过这条微博很快就让杜海涛给删除了,但是就算他在如何秒删,也快不过网友的截图留证据。

沈梦辰和杜海涛这一对绯闻情侣从去年开始就一直传出绯闻,也一度传出分手的消息,但是两人都没有对此作出回应。后来有网友拍摄到沈梦辰出现在杜海涛的家中,两人疑似同居,才正式把这段关系弄清楚。这次杜海涛的隔空示爱,除了有感已发,估计还有可能是想为女朋友给正名。还有网友透露其实双方已经见家长,或许不久后就有好消息传出。

明星的恋情一直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但是过于探究他们的私生活也不一定是好事,毕竟脱去了美丽的光环,明星也是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