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青年说如此多娇,引无数少女竞折腰! 新晋男神诞生!

2016/3/13 18:05:01 作者:W3-fuj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一档综艺节目红遍神州大地。没错了,这档节目就是美男组合《世界青年说》,世界青年说如此多娇,引无数网友竞折腰!光是节目里的男神门都够观众们舔屏不已了。

最近一档综艺节目红遍神州大地。没错了,这档节目就是美男组合《世界青年说》,世界青年说如此多娇,引无数网友竞折腰!光是节目里的男神门都够观众们从节目开始到结束都在舔屏了。首先我们来看的男神产地,有来自美国的吴孟天、来自加拿大的詹姆斯·奥夫斯、来自英国的布莱尔、来自意大利的罗密欧、来自澳大利亚的安龙、韩国欧巴韩东秀、来自伊朗的普雅·阿玛尼、来自俄罗斯的大卫、来自泰国的韩冰、来自德国的吴雨翔以及来自哥斯达黎加的穆雷。成员每一位都是含金量杠杠的!真是名副其实的三高指标“个子高”“颜值高”“学历高”

本节目的讨论话题相当的精彩,中外双方的激烈讨论吸引了大量的观众观看,他们辩论的话题贴近生活、关注社会,如第一期的话题就是:坚持父子之间要说谢谢的我,是正常还是不正常?这个在网上引起网友们的大量投票赞同或反对。他们每期的话题都值得去关注的,如:关注养老的话题、讨论年轻人生活方式的话题还有关于高中学习分科的话题,这些话题都是我们大家都比较关心的话题。明星阵营也是一个重要的亮点,首先,节目的主持人阵容就非常强大,有议事长彭宇、副议事长沈凌、秘书长柳岩以及现在暂退的《一站到底》主持人李好和郭晓敏。嘉宾阵营也是非常强大的,第一期嘉宾是好爸爸林志颖,紧接着是张玉安、袁姗姗、孙佳奇、王栎鑫、苏醒、何炅、姜潮、沙溢、李霄云等明星加阵,众多明星的加盟让整个节目有了更多的看点,这也是《世界青年说》能快速成为人们喜爱的综艺节目原因之一。【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