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美女最新古装照曝光 谁是你心中的古装著名女星?

2016/3/13 22:18:01 作者:T-zhengx… 来源:女物娱乐网
“所谓“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美女,巧笑言兮,神魂颠倒。中国女子,有着一张东方的面孔,黑色的直发,黑色的眼睛,以及黄色的眼...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美女,巧笑言兮,神魂颠倒。中国女子,有着一张东方的面孔,黑色的直发,黑色的眼睛,以及黄色的眼睛。中国女子身材比较娇小。自古以来,中国女子大多都是古典优雅,温柔如水,聪慧异常的,更是诞生了许多的角色美女,“中国古代四大美女”谁人不知,西施粉面桃花,昭君天生丽质,貂蝉国色天香,杨贵妃专宠后宫。此绝代佳人,倾国倾城之貌,过了几千年的历史,仍然不绝于耳,可是我们无法体会得到,但是没关系,现代中国也有不少的美女,与那个尚未开放的古代社会而言,现代的中国女性更加的自信和风采飞扬,那么在中国又有哪些美女呢?

top1 范冰冰

范冰冰是一位非常特别的美女,紧致的容颜看起来360无死角,而且有时候看她似乎很清新托俗,但是发现她又有着“媚”这样的元素在身上,美的让人窒息。范冰冰是一位非常霸气还有豪爽的美人,果敢独立有勇于尝试各种不同的挑战,胸有大志。

top2 刘诗诗
刘诗诗很仙,她身上淡雅的气质,以及书卷的气息更加衬托出她就像是一个与世无争的天使不小心下落凡尘之间。刘诗诗是一位少见的古典美女,她的很多古装照看起来十分优雅恬静,举手投足时间都是仙气十足。
top3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是一位少数名族,她的容貌很有异域风情。古力娜扎就像是一位宅男杀手,她的气质多变,有时候可以是内敛沉静的,有时候又是俏皮可爱的,但是优雅依旧。更难可贵的是她身上的灵动气息,更让这个美的不像是人间的女子增加了人情味。【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