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颜值组合饰演上瘾 种种花式虐狗

2016/3/14 10:13:01 作者:W1-lufei… 来源:女物娱乐网
3月10日,饰演《上瘾》的小鲜肉黄景瑜和许魏洲最近为《时尚先生》拍摄双人时尚大片。黄景瑜和许魏洲两人变身绅士穿上西装,表情中霸道有透出一丝丝暧昧。

3月10日,饰演《上瘾》的小鲜肉黄景瑜和许魏洲最近为《时尚先生》拍摄双人时尚大片。黄景瑜和许魏洲两人变身绅士穿上西装,表情中霸道有透出一丝丝暧昧,这只能干虐狗的场面更让人想起剧中两个的画面。最新CP照两个简直配一脸。《上瘾》此按剧改编来自柴鸡蛋的小说《你丫上瘾了》,讲述的是两个人白洛因与顾海的两位男生同性的爱情故事。如今网络剧红爆一时,男男的同性的爱,也有女女的爱,一起演的都是异性之间的爱,现在连男男女女都集体来虐狗。叫我们这些单身狗怎么办呢......不过剧中的小鲜肉黄景瑜和许魏洲都超级帅,帅的人都找帅的人,叫单身女士默默看剧流口水吗。不过此次这部高颜值高污点与平常走不一样风格的网络剧,刚刚在网上没播多久刚刚火了就被禁播了!粉丝纷纷表示,还没看够呢!

最近有人拍摄到因为网络剧《上瘾》而爆红的演员许魏洲和《你丫上瘾了》的原著作者柴鸡蛋一起从家中走出来的画面,被爆两人是同居了?噢、粉丝纷纷不能相信,但是编剧回应绯闻,据说《上瘾》今年将会拍续集,完成下一步制作,嗯,不少网友看过网络剧《上瘾》的表示,继续期待种种花式虐狗。因为小鲜肉黄景瑜和许魏洲搭配真的好帅好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