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晓加盟《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霸道型男遇见灰姑娘周冬雨

2016/3/13 23:46:01 作者:SHPD1-ch…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陈晓将要成为屏霸了。《神雕侠侣》这部电视剧是陈晓的幸运剧,在拍摄这部戏的时候,他遇见了自己的真爱陈妍希,如今已经求婚成功了。在《神雕……

最近,陈晓将要成为屏霸了。《神雕侠侣》这部电视剧是陈晓的幸运剧,在拍摄这部戏的时候,他遇见了自己的真爱陈妍希,如今已经求婚成功了。在《神雕侠侣》里面,陈晓扮演的过儿得到了许多人的肯定,他也受到了许多导演的青睐,受到了许多邀约。最近,陈晓与周冬雨主演的时装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将要开播了,而由陈晓主演的惊悚片《神秘家族》和《睡在我上牌的兄弟》这两部大电影都要上映了。所以说,陈晓即将成为了屏霸。《遇见爱情的利先生》这部时装剧是陈晓拍摄的第一部时装剧,在此之前,陈晓都是一名古装演员,他的古装形象非常好看。据说,陈晓在《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的拍摄过程中,还被于正骂过。在《遇见爱情的利先生》这部电视剧里面,陈晓扮演的是一个商界的奇才。

他有着高智商和腹黑的心理,在商场上,混得很好。女主角周冬雨在《遇见爱情的利先生》里面扮演的不是名媛小姐,而是一位普通的灰姑娘。这一次的合作,周冬雨与陈晓都很有默契,看来,这是一部很值得我们期待的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的海报在网络上曝光之后,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好奇。《遇见爱情的利先生》这一部电视剧是由陈晓与周冬雨,还有叶青三个人的感情脉络串联起来的,他们之间的三角恋关系将会让观众对此感到无比虐心。【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