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晓纯素颜演绎校草  《上铺》上演激情撩妹技巧

2016/3/16 15:02:20 作者:M-hum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谁在我上铺的兄弟》发布了一则预告片,陈晓的演出的到了网友的认可,这部电影即将在愚人节也就是今年的4月1号上映,这是一部高校青春类的电影。

我们在电视剧中经常看到陈晓都是古装帅气暖男的形象,不管是当初牛刀小试的《笑傲江湖》中的林叶平,还是后来是陈晓上升为新晋男神的《陆贞传奇》,亦或是与包子版姑姑成就一番良好姻缘的《神雕侠侣》,陈晓都是以古装的形象出现在观众朋友们的眼前,或许我们已经在脑海中形成了陈晓的固定形象,一直是那么的翩翩少年身着长袍站立在万千少女的心中,这对于演员来讲是一个定位,对于以后的演绎的戏路也是相当的狭窄,这样或许对于演员来磨砺他们的演技是一个缺陷,毕竟一个人会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改变,不管是外形上还是心理上的,所以在有能力尝试新鲜事物的时候就因去尝试。这次,陈晓演绎的角色是现代剧,而且还是个电影,我们很是期待陈晓在《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有个好的评价。

最近,《谁在我上铺的兄弟》发布了一则预告片,陈晓的演出的到了网友的认可,这部电影即将在愚人节也就是今年的4月1号上映,这是一部高校青春类的电影,很是适合在愚人节这天上映,适合广大的朋友们带着娱乐的心情去看。陈晓饰演的是一个学校的校草,撩妹技巧十足,还帮助自己的好基友去追女朋友,这部电影由清新美丽的京城四小花旦之一的秦岚出演,两人的甜蜜接吻照都已经被曝光,就是不知道这时候身为陈晓正派女友的陈妍希怎么想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