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屌丝男士第三季播出得好评 大鹏搞笑作品助他登上星途高峰

2016/3/23 14:04:01 作者:R-zhaoy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搜狐视频自制的《屌丝男士》是一部充满无厘头搞笑的网络迷你剧,迄今共播出了3季,该网络剧每季都会邀请一些大牌明星加盟剧集的表演,可谓是最‘豪华’阵容的演员团队。

由搜狐视频自制的《屌丝男士》是一部充满无厘头搞笑的网络迷你剧,迄今共播出了3季,该网络剧每季都会邀请一些大牌明星加盟剧集的表演,可谓是最‘豪华’阵容的演员团队。该剧的主角是赵本山大叔的第54位弟子大鹏主演,他为了剧情的需要饰演了不同的‘角色’,从全面来表现出一个屌丝男的角色,‘二’得是让人又爱又恨,在剧中有许多的大咖陪着一起经历屌丝的生活,其中就有孙俪,柳岩等的美女帅哥,在剧中那么多的俊男美女又是怎样来抛开自己的偶像包袱来饰演出让所有人一听都挺反感的‘屌丝’角色的呢?这真是让人很期待啊。《屌丝男士》第三季在2015年的搜狐影视独家播出,我相信经过1,2季的人气积累与此剧的确能让人开怀一笑的制作实力在开播后定能在网络上引起一片‘喧哗’第三季的主要介绍是大鹏摇身一变成白领人士,与女神老婆墨菲上演一出幸福美满的家庭喜剧。在此季中更有韩庚范冰冰郑容和等的加入,此季的演员阵容更加的强大啊,各位想看帅哥美女如何与屌丝一起搞笑的,就不要错过了!

说到《屌丝男士》就不得不提大鹏了,大鹏原名是董成鹏,毕业于吉林建筑大学,我相信没看过这部网剧的人对他也还是会有印象的,在2014年的春晚节目中他与蔡明华少共同演了一部小品《扰民了您》,在小品中,对梦想的执着与其中表现出来的搞笑行为都让大家对他印象深刻。在2015年他还自编自导自演了一部电影《煎饼侠》,这部电影把大鹏的人生星途推向了高峰,而这也体现出了他的不可小瞧的实力,让大家对他可是刮目相看,印象深刻啊!在此也希望大鹏能有更好的作品面世,让观众能够开怀一笑!【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