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新剧《三生三世》搭档赵又廷 杠上神仙姐姐和杨洋

2016/3/27 23:20:01 作者:O2-zh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亲们最近有没有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给刷屏啊?没错,在咱们的印象中,一直记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神仙姐姐刘亦菲和小鲜肉杨洋主演的电影,但是其……

亲们最近有没有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给刷屏啊?没错,在咱们的印象中,一直记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神仙姐姐刘亦菲和小鲜肉杨洋主演的电影,但是其实妹子们忽略的一点就是杨幂和赵又廷将合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电视剧版咯!这又是电影版又是电视剧版的是闹哪样啊?不过其实这样也不错,因为电影版可能要到下半年才上映,不过电视剧版就快多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主要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而杨幂和刘亦菲将要依次饰演白浅/司音/素素三个不同的性格相同容貌的角色,分别与赵又廷杨洋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世虐恋,相信杨幂赵又廷,刘亦菲杨洋等演员不会让忠实的原著迷失望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应该算是杨幂第二次出演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电视剧的女主角吧,第一部就是被原著迷喷死的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与好闺蜜唐嫣饰演同一个角色,不由得被拿来作比较,不是说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吗?可是小编怎么觉得杨幂这次是被卷入别人的战场中了呢?比如说黄晓明和钟汉良所饰演的何以琛,据说这对比下来是惨不忍睹啊!连带着杨幂和唐嫣这对闺蜜也被拖下水了!小编洗完杨幂这次能够用演技证明自己,毕竟这次是免不了要被拿来和神仙姐姐做比较的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