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小冉朱亚文新戏即将来袭 发布会中拒绝拥抱朱亚文

2016/4/5 15:54:01 作者:L-lix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近年来,娱乐圈内变得越来越多的艺人,很多人都非常想加入娱乐圈,去拍戏,去唱歌,所以现在的娱乐圈可以说是人才辈出。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位中国内地女……

在近年来,娱乐圈内变得越来越多的艺人,很多人都非常想加入娱乐圈,去拍戏,去唱歌,所以现在的娱乐圈可以说是人才辈出。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位中国内地女演员,她就是李小冉,她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从1996年就正式进入了演艺圈。直至目前为止,她拍摄了非常多的影视作品,例如有:《夜幕下的哈尔滨》,《生命因你而美丽》,《老婆大人是80后》等等。其中,最让人关注的便是她主演的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凭借着这一部电视剧,她获得了网络上的最具号召力女演员奖。

而在最近,她的新电视剧又来了,《姐妹兄弟》等发布会在近期已经举行了,在发布会的现场中,李小冉穿了一条黑色的礼裙,青春活泼的她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十分受关注。

这一部电视剧是与朱亚文领衔主演的,李小冉在这一部电视剧中饰演女主角唐小雪,而与朱亚文饰演的宋建国擦出了爱的火花。李小冉一向饰演的角色都是非常温柔的,而这一次却有点转变,她表示,这一个角色演得非常累,每次见到宋建国都要厮杀。在现场记者访问中,李小冉被问到什么时候会与丈夫生猴子,然后她就变得非常羞涩了。在现场中,朱亚文也不例外也被记者们调戏了一番。在现场中还有一个,画面更搞笑的是李小冉拒绝与朱亚文拥抱,毕竟都已经嫁人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