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名牌腹肌”已经名花有主 郑秀晶恋情曝光

2016/4/7 12:51:01 作者:CSH-huy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出生于美国的韩国女孩郑秀晶,是个知名的韩国艺人,也是个全能型的艺人,不仅会唱歌跳舞,还会演戏,某媒体曝光郑秀晶的恋情,原来她与EXO成员中的KAI已在一起。

出生于美国的韩国女孩郑秀晶,是个知名的韩国艺人,也是个全能型的艺人,不仅会唱歌跳舞,还会演戏,关键全能型的艺人还有着甜美的外貌和魔鬼般的身材,因为郑秀晶走的是性感路线,有着连男生都羡慕的马甲线和腹肌,深受观众的喜欢和追捧,还被网友称为是“名牌腹肌”,如此完美的女艺人郑秀晶,也被网友称赞道是“从小美到大”的美女呢,因此郑秀晶有着众多的歌迷和影迷,她是以一个歌手的身份出道的,是女子演唱组合f(x)的成员之一,是组合中的领唱和领舞。作为一个歌手,她在演戏方面也非常有天赋,也具备了演戏的资格,有着对演戏浓厚的兴趣,如《越看越可爱》、《high kick 3短腿的反击》、《继承者们》、《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等等,因此她的演技也是得到了外界的极大肯定。

然而在近期,某媒体曝光郑秀晶的恋情,原来她与EXO成员中的KAI已经在一起了,还拍到了他们外出约会的照片,照片中的连个人举止亲密,还身穿情侣装,恋情已经坐实,连经济公司SM都承认了这对恋人了,很多网友还说KAI找到了一个“名牌腹肌”可真的是伤了不少人的心呢,传闻两个人已经认识有10多年了,还在同一个公司,当还是一个练习生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渐渐从朋友发展成为恋人,互相帮助鼓励,也就成为了现在人们眼中的“养眼情侣”了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