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秀晶running man艺能全开 水晶新剧预告照公开

2017/8/26 17:57:21 作者:M61-li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秀晶是韩国女歌手、演员,女子演唱组合f(x)成员。2000年,6岁的郑秀晶被星探发掘,有着非常漂亮的外貌长相与非常优秀的歌唱实力与舞蹈功底。

2014年由水晶妹妹和rain一起主演的爱情类型电视剧播出后得到了韩国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的热烈喜爱与追捧,其中郑秀晶在剧中展现的演技也得到了人们的一致高度认可。而在同一年,郑秀晶和rain一起参加出演了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

在节目中的游戏环节中,两个人合作的默契度非常高,而郑秀晶在《running man》中玩游戏非常放得开,表现出的综艺艺能也非常优秀。

8月21日,krystal在自己的ins账号上公开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是郑秀晶的许多相片,相片中的水晶妹妹在跟一只黑色狗狗玩耍拍画报的情景。网友们看了都猜测到了郑秀晶近段时间可能在拍摄广告的画报照片,还纷纷都提醒水晶妹妹不要太过于劳累。

近日,韩国tvN电视台的官网上公开上传了在热播的由郑秀晶与南柱赫担任主演的电视剧《河伯》即将要播出的预告照片。照片中由水晶饰演的水神武罗似乎看到了什么让自己感到非常惊讶的事情,一头倒在由孔明饰演的飞廉的怀里。电视迷朋友们看了这组照片后,都非常期待电视剧中的剧情的发展过程是怎样的,以及会再次上演怎样精彩的剧情。

据说,这次水晶在电视剧中的高傲冷艳的水神形象得到了许多网友们的喜爱,包括在剧中的服装搭配以及表现出的剧中角色的风格,并且演技实力更是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