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火锅英雄》突破两亿大关 暴力血腥场面多尺度大

2016/4/7 13:00:01 作者:W1-g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正在火热上映的国产犯罪电影《火锅英雄》可以说成了观众朋友们和媒体的关注的焦点。《火锅英雄》这部电影是由杨庆导演所执导,由演员陈坤、秦昊、白百何以及喻恩泰……

最近正在火热上映的国产犯罪电影《火锅英雄》可以说成了观众朋友们和媒体的关注的焦点。《火锅英雄》这部电影是由杨庆导演所执导,由演员陈坤、秦昊、白百何以及喻恩泰一起领衔主演的,自从在四月上映以来,口碑和票房一直双丰收,而且目前《火锅英雄》已经轻轻松松突破两亿票房的大关,这样的成绩确实非常可观。

《火锅英雄》乍一看还以为是讲述重庆美食火锅的一部电影,其实不然,这部影片更重要的是通过一些有血有肉的人物刻画以及逻辑思维十分清晰,精彩绝伦的内容来构成的,可以说剧情跌宕起伏,环环相扣,十分精彩!因此有影评人是这样高度赞赏这部电影的:“是一部让人看得过瘾而且回忆起来嘴里会吞馋涎的电影。”看来确实很值得到电影院去观看。


而《火锅英雄》这部影片的导演杨庆更是直言不讳,他表示这部电影的剧本可以说一改再改,剧组也曾经解散过三次。这个过程经历了六年之久,创作的过程可谓十分艰辛,但是还好杨庆导演坚持了下来,用自己独特的视角、不容小觑的实力为观众朋友们展现了一部高水准的视觉盛宴。很多观众看完《火锅英雄》之后都纷纷表示该电影尺度蛮大的,因为影片充满犯罪元素,为其整部电影的画面都十分血腥,其中陈坤有一个场景被打得浑身都是血,甚至整个眼睛鼻子都肿了,可以说这也是国产片难得一见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