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段子高手薛之谦参加《非常静距离》 讲述生活中的苦与甜

2016/4/12 2:26:01 作者:O1-lin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非常静距离》是由安徽卫视倾情打造的娱乐访谈类节目,节目形式新颖,话题广泛,新锐,颇受观众欢迎。本期节目邀请嘉宾是当红的歌手薛之谦,节目中讲述成长过程的苦甜。

本期嘉宾是当红歌手,更是段子手的薛之谦。他早年因为《认真的雪》而广为人知,后来因唱片公司倒闭,他的演唱之路一度陷入绝境。在节目开始,薛之谦就很真诚的说,绅士EP别买,看看就好,引得主持人大笑。在朋友的评价中,陈赫爆料他喝醉后在代步机上四个多小时,还跟代步机彼此“互动”,包贝尔更是夸张的嬉笑他“人品有问题”,这一切估摸是因为薛之谦的搞笑本质吧。在说到薛之谦常在飞机丢钱包时候,静姐更是调侃他说“在飞机上数钱”“小时候脑子没开发好”,观众哄堂大笑。而后讲了薛之谦的血泪史,他讲述自己家道中落,留学打工被欺负的血泪史,包括清理无理霸道主管的狗狗的粪便,还有在大雪纷飞的严峻天气里露宿街头等。更触碰泪点的是,他满含眼泪的讲述心爱的奶奶去世,全场人无不为之落泪。节目最后,静姐真诚的表达了对薛之谦音乐的支持。

《非常静距离》是由安徽卫视倾情打造的娱乐访谈类节目,节目形式新颖,话题广泛,新锐,颇受观众欢迎。节目每期邀请当红的娱乐圈人士,由主持人李静引领下讲述他们的故事,深入到他们内心不为人知的世界,或悲或喜。主持人李静的访谈风格幽默又不失严禁,偶尔话语间的调侃,引得嘉宾和观众大笑。节目宗旨是“拉近距离,静品人生,静看明星”。而主持人李静被《新周刊》称为“最有可能成为中国的玛莎·斯图尔特的人。”这一访谈节目无论在明星中还是观众中都广受欢迎。【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