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杜海涛骂人不认错引争议 包贝尔婚礼大玩柳岩究竟孰是孰非

2016/4/12 13:35:01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结婚本来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但是这件事情放在明星包贝尔的身上却成为一个负担。包贝尔和妻子经过多年的爱情长跑之后终于喜结良缘,日前举办了自己的婚礼。

结婚本来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但是这件事情放在明星包贝尔的身上却成为一个负担。包贝尔和妻子经过多年的爱情长跑之后终于喜结良缘,日前举办了自己的婚礼。但是整个婚礼下来包贝尔不是最幸福的新郎,而是成为了最快道歉的新郎。在包贝尔婚礼上发生的事情可谓说是一场天大的闹剧。大家都知道婚礼上伴郎团和伴娘团开开玩笑是常有的事情,没想到在包贝尔的婚礼上,作为伴娘的柳岩却被伴郎团齐齐开涮,伴郎团们所谓的闹伴娘上升到了触及人格底线的问题,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们都表示伴郎团应该向柳岩道歉,但是作为伴郎团成员的杜海涛却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出了骂人两个字,让人非常不解。其实当时作为新郎的包贝尔已经出来向柳岩道歉了,但是杜海涛却闹了这一出。

虽然在微博上仅仅是“骂人”两个字,但是也足以让网友和各种营销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了。虽然说我们不能猜测当事人杜海涛的“骂人”二字究竟代表着什么,是不是对于婚礼事件的不服,但是其实作为公众人物,就注定要走在舆论的风口浪尖,所以每一句话都必须要谨慎。其实杜海涛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主持人,在娱乐圈中的人员也是非常好的,但是明星们的言行举止总是会被放大,希望杜海涛这件事情能够很好地解决,继续给我们带来欢笑。【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