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神来了》恐怖利息高票房 戴文萨瓦退居幕后引影迷热议

2016/4/13 17:24:01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死神来了》这一部电影相信大家对他的印象也是特别的熟悉。现如今这一部电影已经更新到第五季。不得不说这一部电影的确是非常的精彩。在上映后也是收获了不少好评。

可能在众多中国影迷的心里对于美国电影的认识大多都是有大片的感觉。的确也是如此,众多的美国电影他们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那是让我们不可磨灭和难忘。而现如今也是有越来越多的美国电影争相的涌入到中国市场,也是满足中国市场观众的心理和要求。特别是一系列的电影更是占据了不少影迷的心。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美国的一部比较出名的电影《死神来了》吧!说起这一部电影相信大家对他的印象也是特别的熟悉。现如今这一部电影已经更新到第五季。不得不说这一部电影的确是非常的精彩,而这一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几个高中生,他们也是与同学一起前往巴黎玩耍,可是在飞机突然起飞的时候,其中的艾利克斯就有了不好的预感,他预感这样飞机会爆炸。于是他也是向其他人诉说了他内心的真实想法,可是他的这一想法却不被人看重而他们也是被人赶出来了。刚刚起飞的飞机也突然间爆炸了,他的预言证实了。而后来他也是预感到他们索性存下来的这些人也是一个一个的走向死亡,的确如此。他身边的这些人包括他自己也是一个一个的遭遇到了一些离奇的意外。这也是让他感到强大的恐惧和不安。他也是在想方设法者如何解破这离奇的事情真相。所以说也是有了接下来的五部每一部都是非常的精彩。

因为有了《死神来了1》的超高票房逆袭,所以也使得无数业内人士对这一部影片非常的称赞有加。而这里面的男主角戴文萨瓦因为凭借着这一部影片里的精湛演技,在当时也是获得了不少关注度。众星捧月下的戴文萨瓦他也是接二连三地推出了多部优秀的作品,美国的电影界他也是一个小有名气的人。按理说应该是发展的越来越好,可是至2013年以后这位男主角戴文萨瓦他的消息也是少之又少。这也是引得了不少喜爱他的影迷和观众的一致猜疑。或许现如今的她也已经是退居幕后即将在筹划着下一步的惊天变化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