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韩菲诗CEO 陈诚:跨界合作《最强女团》 打造微商的娱乐蜕变

2016/4/13 23:34:58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诚,护肤品牌韩菲诗创始人, 90后年轻企业家,任北京京泰广业贸易公司董事长、厦门诚享东方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CEO、护肤品牌韩菲诗创始人、韩菲诗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

    4月10日,由东娱传媒、腾讯视频、明道工作室、蓝象传媒联合出品,护肤品牌韩菲诗独家冠名的全新实境女子偶像团体真人秀《最强女团》北京海选完美落幕。出任当天评委的韩菲诗CEO陈诚在赛后接受了媒体专访表示,女孩的蜕变过程是韩菲诗选择与《最强女团》这档节目合作的初衷,同时也传达了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借助综艺节目的娱乐影响力,让韩菲诗的品牌形象更具娱乐性,扩大品牌影响力,加深品牌的好感度。

韩菲诗首次跨界合作综艺节目 见证蜕变是双方合作的初衷

    作为护肤品牌,韩菲诗一直致力于优质产品的研发,以用户亲身体验的好口碑打开线下市场。陈诚表示,韩菲诗此前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这一次和《最强女团》的跨界合作,是公司营销方向的重要调整。之所以选择《最强女团》,是因为这个节目体现了素人蜕变成全民偶像的一个励志过程,而韩菲诗的品牌魅力正是“平凡女孩的蜕变”——让你的面子更有面子。而且,对于女团而言,合作精神是女团最重要的核心之一,韩菲诗虽然是个年轻的品牌,但是年轻正是这个品牌的财富,团队凝聚力是整个企业的基础,也是各地经销商开展活动的重要保证。这一契合点也是韩菲诗选择《最强女团》合作的初衷。



打造微商的娱乐蜕变 树立韩菲诗品牌魅力

    作为韩菲诗的首次跨界合作,与《最强女团》的合作事项是韩菲诗今年的营销重点。陈诚认为,这一次不只是女团的蜕变,也是微商向娱乐文化行业进军的风向标。韩菲诗起步于微商,在用户的口碑积累中成长,拥有如今庞大的群众基础,但仍缺少一个直面观众的机会,《最强女团》就是这样一个机遇,借助娱乐节目群众基础大的优势,深入基群,扩大品牌影响力,加深品牌的好感度,能为韩菲诗搭建从微商向一流护肤品牌过渡的平台。这也为广大微商群体的未来发展规划提供了值得借鉴的意义。

    同时,陈诚也表示韩菲诗和《最强女团》在未来仍将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公司将研发相关系列产品为每一位女性提供更精彩的人生体验。韩菲诗将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遵循皮肤医学研创黄金比例,创造出无数适合当今亚洲女性使用的自然安全、便捷高效的护肤品,与《最强女团》选手一起感受国产护肤品自然温和零负担的魅力。相信韩菲诗和《最强女团》一起携手,能走出更美好的发展之路!

    目前,韩菲诗与《最强女团》的合作已经全面开启,全国七大城市25座高校的海选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正如陈诚所表示的,商业品牌和娱乐节目的合作实质是互惠互利的共赢。未来双方的合作动态,也将受到行业地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