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树2017上海演唱会 马伊琍携女到场支持

2017/8/26 10:57:15 作者:M21-liuj…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朴树2017年上海演唱会已经完美落幕,当晚,他为歌迷们献上了一曲曲经典歌曲,共度了美好的夜晚。朴树的忠实粉丝马伊琍也携女儿亲自到现场支持,化身小粉丝。

 8月19日晚上,朴树在上海举办了自己巡演首站演唱会。尽管当天飘着小雨,天气有些微凉,但是现场观众只多不少,还有许多特地从外地赶来的。朴树为台下众多歌迷们唱了自己发行的三张专辑里的经典歌曲,从老歌唱到新歌,掀起了一波接着一波的小g.c。

和以往的演唱会有些不一样,此次演唱会朴树采取了现场直播的新方式,让没有到现场的粉丝们也能坐在电脑前感受演唱会气氛。朴树坦言,首次尝试这种方式难免有些紧张,不过还是会努力调整自己的情绪,只有在轻松的状态下,才能为歌迷献上完美的表现。

当天晚上的演唱会流程就和朴树一样,单纯直接,没有一点套路。在接连唱了两个小时后,没等粉丝要求,朴树就自己主动返场再次献唱。唱歌时朴树和粉丝互动不多,但是每唱完一首歌都会在后面加一句“爱你”,用以感谢这些年来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们。

此次参加朴树演唱会的不仅有普通歌迷,还有不少身为明星的粉丝也亲自到场支持。朴树的忠实粉丝马伊琍不但亲自到场,还把自己的女儿也带上了,一同为母亲的偶像加油打气。马伊琍在现场化身小粉丝,一直挥舞着荧光棒,还不断小声跟唱,母女二人看起来十分享受。

作为粉丝出席的马伊琍当晚打扮很朴素,看来并不想引起众人的注意,她脸上不施粉黛,戴着一副黑色大框眼镜,衣着也很简单,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的背心,宛如十年前青春靓丽的夏琳。【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