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笔畅获双料歌后 “华语榜中榜”与李宇春争“最佳女歌手”

2016/4/17 15:51:35 作者:M2-cai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超级女生出道的周笔畅,2016年以来包揽众多音乐奖项。4月9日更是获得“双料歌后”奖项。据报道4月13日与李宇春、谭维维等同门一同入围“最佳内地女歌手”。

2016年4月9日,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在深圳颁奖完毕。熟悉华语乐坛的歌迷都知道,《音乐风云榜》在华语歌手中受重视的程度。这是因为《音乐风云榜》在华语乐坛是具有一定权威性的,得到《音乐风云榜》的奖杯则意味着得到的华语乐坛的认可。但是,《音乐风云榜》的奖杯可并没有那么好拿。这场年度盛典引起了众多华语歌手的瞩目,竞争也是相当激烈。然而再激烈的竞争也没能拦下“扫奖王”周笔畅得奖的脚步。许多人在《音乐风云榜》中能拿下一个奖项便已经非常满足了。给力的笔笔更是毫不客气的将“最佳女歌手”和“最受欢迎女歌手”双双收入囊中。虽然当晚飞机晚点,笔笔没能在舞台上完美表演。但是,为了满足千里迢迢来到现场的歌迷,“双料歌后”更是现场清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