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钟硕新剧火热来袭 这次又不是普通人

2017/11/11 10:15:12 作者:Ma-wangr…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钟硕牵手裴秀智演绎今年火爆韩剧《当你沉睡时》。随着《当你沉睡时》热播,多少小伙伴已经沉溺于二硕的盛世美颜无法自拔!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讲讲李钟硕这部新剧吧!

李钟硕这部新剧画面是一贯的韩剧水平,画面看起来超级唯美,没什么可挑剔的。主演李钟硕帅,裴秀智美,很多小伙伴看过之后已经沉迷于男女主的颜值了!当然,这部剧可不只是颜值高,剧情也让观众们大呼过瘾,虽然打上的标签是悬疑爱情,但是这是一部很有想法得剧,这部剧当然就不会那么简单了。

裴秀智饰演的女主是电视台记者,由于自己通过梦境看到未来某天自己在工作中死亡而停职在家休息。而李钟硕饰演的男主虽然是个检察官,但却是个自恋的撒娇鬼,拖延症晚期,自拍狂魔,并且身上也有通过梦境预见女主即将发生的事的特殊能力,是个想成就一番大事又怕麻烦的人。男女主两人还是面对面的邻居。

好像每次李钟硕演的角色都是自带男主光环的“特殊人”,《doctor异乡人》里是天才医生,《w两个世界》中姜哲虽然是个正常人可却是二次元的,再到这部是可以预知未来事件发展的检察官。但无论是哪部剧,含糖量足以将观众的少女心融化,每部剧都要圈一波颜粉。

很多人都说李钟硕是韩国男明星中很会卖萌的,重要的是,卖起萌来没有违和的感觉。演霸道戏的时候气场全开,演深情戏的时候眼角的泪痣也为他添了一丝忧郁,对于这样的男主,大多数女生都是无法抵抗,甚至还有些男生都说要被他掰弯了!你们觉得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