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惊曝俞灏明女朋友竟然是她 忧郁王子“好事将近”

2016/4/18 17:20:05 作者:L-wangbi… 来源:女物娱乐网
俞灏明这个名字想必大家一点也不陌生当初俞灏明曾经是著名的主持人和演员,因为一场车祸他几乎失去了一切,现在竟然曝出他的女朋友!!!他的女朋友究竟是谁呢?

俞灏明这个名字想必大家一点也不陌生当初俞灏明曾经是著名的主持人和演员,因为一场车祸他几乎失去了一切,现在竟然曝出他的女朋友!!!他的女朋友究竟是谁呢?大家可能想不到这位忧郁王子的俞灏明的女朋友竟然是赵韩樱子,他们曾经拍过一部电视剧,也有可能是因为这部剧他们暗生情愫。有媒体曾经报道说赵韩樱子和俞灏明假戏真做,两个人因为拍戏生出了感情,有传闻说俞灏明在和赵韩樱子拍戏的时候很照顾赵韩樱子两人简直就是像热恋中的情侣,对于这个赵韩樱子没有做出回应,同样俞灏明也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两个人都保持沉默是不是就表示两个人都默认了呢,俞灏明这个名字大家不会陌生,他曾经是实力派的演员歌手,主持人,著名的明星演员主持人,他有着偶像的脸有着实力派的演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