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夜孔雀》将在5月20日上映 剧照中刘亦菲绝美裸背美翻天

2016/4/22 11:03:43 作者:O1-tanka… 来源:女物娱乐网
5月20日,想必神仙姐姐刘亦菲的粉丝们都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吧?因为据悉,大电影《夜孔雀·如果没有遇见你》将在这一天全国上映,这一天正是谐音“我爱你”,神……

5月20日,想必神仙姐姐刘亦菲的粉丝们都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吧?因为据悉,大电影《夜孔雀·如果没有遇见你》将在这一天全国上映,这一天正是谐音“我爱你”,神仙姐姐的粉丝肯定是会前去观看这电影啦。至于《夜孔雀》究竟讲的是什么情节的故事呢?据小编去了解到,我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在《夜孔雀》影片中扮演了敢爱敢恨,高气质,有才华的法国华裔音乐家的角色,这么高端上档次的角色肯定是由我们神仙姐姐来出演啦。听说,我们神仙姐姐在影片中还将与黎明、刘烨、余少群三大男神产生三段爱恨纠葛的情感故事呢,看来剧情是非常吸引人的呢,粉丝们肯定迫不及待想要看正片了,小编也是这样的想法,精彩的总是来得比较晚的。在曝光的剧照中,刘亦菲饰演的角色人物中,向我们阐述了什么是真正的爱情,以及“夜孔雀”的含义是什么。

也许是先前的剧照观众们还看不过瘾吧?剧组又给粉丝们大放福利了,在4月12日,在某发布会上曝光了一组劲爆的剧照,引起了网友们的一番热议。剧照中,刘亦菲大尺度地裸露美背,那白嫩的肌肤,凹凸有致的身材,再加上完美的背景,神仙姐姐真的是美得不要不要的了,简直美翻天了都,真让人羡慕嫉妒恨呐。此次的剧照曝光,让细心的网友发现我们以往清纯的神仙姐姐已经大换风格了,变成了个妖艳的大美人,那颜值真的是爆表了。看到如此惊艳的剧照,亲们心动了吗?【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