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庚举办见面会发送“大波福利”  新戏黑白版预告片曝光

2016/4/22 11:00:26 作者:CYL16-z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出道十年以后,韩庚为报答粉丝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他将举办一场见面会,名为“明星空间”。《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由韩庚和吴亦凡以及卢杉等人主演,黑白版预告片发布。

韩庚,在韩国出道的时候,便已受到了很多的关注,近几年回国发展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他不仅拥有足以让人尖叫的高颜值,就连演技也是杠杠的。现在,实力俱佳的他,已经成为一个成功在影视和歌唱方面都有综合发展的明星演员。每次出现在大荧屏上,总会引来一阵阵尖叫,每次塑造的经典形象总会让人回味无穷。

在出道十年以后,韩庚为了报答粉丝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他将打算举办一场见面会,名为“明星空间”。在这个见面会上,他将和粉丝们进行一次十分难得的亲密互动。

据了解,见面会已在4月21日举行。而在见面会上,他除了会送给粉丝们一个超高的“福利”——当粉丝的私人健身教练,还会与粉丝们同框合影留念以及献上甜蜜的公主抱等等互动。另外,韩庚还将会让粉丝们体验到真正的“另类追星方式”,因为届时将会有幸运粉丝能够以当助理的方式与韩庚一起工作。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这部由知名小说改编成的电影,现在已经公布了两组预告片。先不说内容如何,单是演员阵容就足以让人期待了。这部电影,是由韩庚和吴亦凡以及卢杉等人主演。

这次的两版预告片,有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在白版的预告片中,画风属于纯爱的风格,不管是夏目的呆萌猫脸,还是小天的搜婴童花,都让人感受到一股浪漫轻松的气息扑鼻而来。而在黑版的预告中,这一反白版的轻松,画面交错十分激烈,一股紧张地气氛洋溢在整片中,似乎片中的多角虐恋已经慢慢展开。【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