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男”姚政亮相《中国好声音》 惊艳开嗓惨遭淘汰

2016/5/7 13:31:25 作者:W1-chenm… 来源:女物娱乐网
提起湖南卫视,便不得不说到其火热的综艺节目,除了《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王牌节目强力吸睛之外,当属选秀节目《快乐女声》、《快乐男声》最为火爆。

提起湖南卫视,便不得不说到其火热的综艺节目,除了《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变形记》等王牌节目强力吸睛之外,当属选秀节目《快乐女声》、《快乐男声》最为火爆。虽然近几年的收视状况不尽人意,导致其人气出现下滑的现象。但是,要让我说印象最为深刻的,应该就是2007年的《快乐男声》,不仅有效期那些小编跟粉一起为心中的歌手加油的日子。陈楚生、苏醒、魏晨、张杰、俞灏明等等一些多么令人熟悉的名字啊!而其中,又不得不说起一位让我记忆颇深的选手,那就是姚政,一位来自山东济南的参赛者。1 米85的高挑身材,外表打扮又十分摩登时尚,而镜头里的他,既可以帅气十足,又可以可爱卖萌,一出场便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因此他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拿下济南唱区的冠军。随后,姚政强势晋级全国总决赛,遗憾的是,最终止步第十一名。

最为难得可贵的是,他辨识度极高的个性唱法,还有他身上带有的率真、质朴、简单的摇滚精神,无疑更给《快乐男声》的舞台注入了新的活力。之后,姚政的事业还算蛮顺利,不仅先后发行了原创单曲《等有饼吃咱再说吧》,《姚老板这两年的那点事儿》,还参与拍摄电影,随后逐渐淡出观众视野。直到2013年,才以一首《野花》亮相《中国好声音》被观众记起,然而在与梁思诺的对战中败北。在淘汰之后,他坦言要专心做自己的原创音乐。希望有一天他能够以优秀的作品回归,继续为喜欢他的观众唱歌。【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