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萨顶顶回击金星变性反遭黑 盘点被毒舌女讽刺过的明星

2016/5/7 13:36:14 作者:W-hubaom…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就在近期,“毒舌女王”金星和歌手萨顶顶的隔空口水战可谓是轰轰烈烈,看得网友兴致那叫一个高啊!先是金星在《金星秀》中曝光萨顶顶在成名之前曾半夜翻墙……

就在近期,“毒舌女王”金星和歌手萨顶顶的隔空口水战可谓是轰轰烈烈,看得网友兴致那叫一个高啊!先是金星在《金星秀》中曝光萨顶顶在成名之前曾半夜翻墙来找自己指点,成名之后竟然穿起来少数民族的服装唱起了少数民族的歌曲,还说自己有着少数民族的血统,辛辣尖锐的讽刺萨顶顶在名字和民族上造假。不但如此,金星还故意模仿了一段萨顶顶在某次演唱中拿反话筒假唱,看起来非常的搞笑。面对金星的猛烈抨击,萨顶顶是坐不住了,这网上进行了回击,暗讽金星连性别都可以改,对于自己该名字和该民族貌似没有一点愧疚。金星自然也不是好惹的,再次回应“如果改性别是我唯一缺点,那我的人生堪称完美”。对于此次撕逼大战,绝大多数网友站在了金星这边,毕竟,金星的吐槽都是事实。而萨顶顶在自己理亏的情况下,狠戳被人痛处,很难服众。

作为毒舌女王,金星在节目中喜欢抓住明星的软肋和“过错”进行炮轰,敢说真话敢吐槽惹的作风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人们也渴望从金姐嘴里窥见娱乐圈的部分真相。不仅是萨顶顶,这些年来,被金星讽刺过的明星不在少数,但绝大部分还是选择了沉默是金。其中范冰冰算是被炮轰的不轻,吐槽“马震”,在《武媚娘》中露胸,在杂志上的照片全是靠P的等等一一不被放过。陶喆因为和杨子晴出轨事件而被金星骂的不轻,被直指连“渣男”都不如。还有乐嘉、陈赫等众多明星都难逃毒舌。【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