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为念现任妻子黑妮是谁? 揭秘两人相识之路

2016/5/11 15:54:56 作者:W2-fe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为念现任妻子为黑妮,2015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第四名。如今被称为情感达人的王为念,曾经有着刻骨铭心的感情,因为爱过,经历过,才有了现在节目中的感同深受!

导演王为念现任妻子是谁?

王为念的第一段婚姻是在老家,两人育有一子。王为念的第二段婚姻,是和豫剧表演艺术家小香玉,两人育有一子。
1994年9月,一次偶然的机会,王为念与小香玉相识,当时在山西黄河电视台"娱乐门"节目做导演和主持人的王为念,已与妻子离异多年并单身一人。王为念与小香玉经过几次接触后就从朋友变成了恋人。2000年5月1日,两人结束了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正式步入红毯结为夫妻。结婚后,他们在事业上共同进步。但在婚姻第4个年头两人感情出现了问题,原因是不断地争吵与双方的互不理解。2004年,两人和平协商办理了离婚手续,结束了这段十年的感情。
王为念现任妻子为黑妮,原名:林梓,2015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第四名,侯宝林的干女儿。
如今被称为情感达人的王为念,曾经有着刻骨铭心的感情,因为爱过,经历过,才有了现在节目中的感同身受。王为念的第一段婚姻是在老家,两人有一个儿子,如今儿子也已结婚。王为念在自己出的《念叨念叨》书中这样表述第一段婚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