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为念现任妻子黑妮是谁? 揭秘两人相识之路

2016/5/11 15:54:56 作者:W2-fe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为念现任妻子为黑妮,2015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第四名。如今被称为情感达人的王为念,曾经有着刻骨铭心的感情,因为爱过,经历过,才有了现在节目中的感同深受!

王为念:“我和孩子妈妈在孩子12岁那年和平分手,之后儿子一直跟她生活,我从心里觉得亏欠儿子,但我觉得儿子有一位特别伟大的妈妈,她从来都和儿子说,你爸爸不容易,你有一个称职的父亲,让我和儿子感情特别好,我非常感谢她。”

王为念的第二段婚姻,是和著名的豫剧表演艺术家小香玉,当年在朋友圈中,两人被称为黄金搭档。他们一起创办小香玉艺术学校,一起将孩子们带到春晚的舞台上,然而两人却于2004年结束了这段十年的感情。
王为念表示:因为有着太多共同点,那些无法割舍的孩子,是否选择分手我犹豫了很久,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我们彻底分开了。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日子,我一个人经常在冬季北京的三环路上开车绕圈,漫无目的不知不觉的就泪流满面。曾经的一切让我对陷入情感漩涡的男人和女人有了更多了解,能更多地设身处地,当然,这样的经历,一次就够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