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丽坤曝伦敦写真获网友好评 素颜著名女星秒变青春美少女

2016/5/12 15:14:03 作者:M-zhouro… 来源:女物娱乐网
5月11日,素颜女神王丽坤也来到了时尚之都伦敦,拍摄了一组时装周,小编不得不说,真的是很好看,当然卫视也是一片赞美的声音,谁让我们的女神这么美呢。

说到娱乐圈的美女,真的是数不胜数啊,随便说一个都是美女,但是今天小编要跟大家介绍的这一位,绝对是娱乐圈中真正女神级别的,而且是纯天然无添加的原生态美女。说到女神王丽坤,大家的首要印象就是美,因为王丽坤在娱乐圈一直美了这么多年,是越来越好看,但是可以保证的是,王丽坤绝对没有在脸上动过刀子,所以网友们也就送了王丽坤一个称号“素颜女神”,不过小编觉得王丽坤是觉得担得起这个名号,毕竟女星整容与否,网友一眼就看出来了,所以告诫那些整容的女星们,不要把大家当成傻子了,你在极力否认的问题,其实我们已经早就知道了,就是看看你如何掩饰罢了。5月11日,女神王丽坤曝光了自己的一组伦敦写真照,照片中,王丽坤拿着气球,看起来青春活力十足,展现了童话一般的风采。

大家知道伦敦是世界的时尚之都,每一年的时装周,很多明星都会到伦敦去看秀,不仅仅是为了提升自己的衣着品味,同时也是为了在时尚界里混个脸熟,毕竟大家知道,哪个明星不喜欢别人夸奖自己的衣品好呢,穿什么都好看,所以每一年的时装周,简直就是明星扎推看秀的时节,当然小编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是看懂了还是没有看懂。5月11日,素颜女神王丽坤也来到了时尚之都伦敦,拍摄了一组时装周,小编不得不说,真的是很好看,当然卫视也是一片赞美的声音,谁让我们的女神这么美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