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梦之声张捷唱过的四大歌曲 兄弟李祥祥被曝筹备全新专辑

2016/5/12 15:15:20 作者:W-duhu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捷由于在梦之声的舞台上大放异彩,被大家熟知,更被一些伯乐看中,发掘他的潜能,关注度不断上升,盘点四大歌曲,找到关注上升的原因,兄弟李祥祥被爆在筹备第二张专辑。

《中国梦之声》20强人气学员张捷由于在梦之声的舞台上大放异彩,被大家熟知和喜欢,更被一些伯乐看中,在音乐发觉他的潜能,成为平面模特,以其帅气的外表、极强的驾驭能力备受大家关注,关注度不断上升。张捷的人气和关注度与《中国梦之声》这个综艺节目密不可分,在梦之声的舞台上翻唱了大咖的歌曲,融入自己的理解,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进行创新,让歌曲有了他自己的味道。盘点在梦之声唱过的四大歌曲,这些歌曲让大家认识并且喜欢上张捷,也体现了张捷的众多潜质,更是张捷被伯乐发现、受到伯乐栽培和能够拥有今天的知名度和关注度的重要原因。在成都试音会上,张捷唱了一首《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凭借较好的表达以及极具感染里的嗓音赢得晋级的机会。接着张捷在72进42的比赛中演唱了一首《爱要坦荡荡》;在42进20的比赛上演唱了《流浪记》;在20进12的比赛中演唱《蜗牛》。通过盘点张捷的四大歌曲,让大家在看到张捷的音乐素养、拥有众多潜质以及不断成长的同时,也了解为什么张捷现在的关注度和知名度可以到达这么一个高度的原因。盘点四大歌曲,看到不一样的张捷,看到了他的努力和成功背后的付出。

近日,有网友爆出张捷梦之声的兄弟李祥祥在忙于第二张个人专辑的相关工作,并爆出这张专辑将会与第一张专辑在风格上有很大的差异,第二张全新专辑会融入李祥祥的个人感悟以及对到遇人的一种感恩。张捷和李祥祥在梦之声的舞台相识,并有着相似的人生态度和一颗热爱音乐的心,两人成兄弟,私底下互相帮忙,李祥祥的全新专辑也体现了他对兄弟的态度,对能够相识相知的人的感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