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再创事业高峰变霸屏 新作《翻译官》携手黄轩引期待

2016/5/14 0:52:26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幂也是有过一段时间的艰辛奋斗。如今这样光鲜亮丽地呈现在大家的眼前也是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视觉享受。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小鲜肉女神杨幂吧!

人们常说如今一炮而红的艺人很少但是不否认有许多艺人他们虽然是通过一部作品开始走红但在之前他们人就是做过许多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比如说如今的女神杨幂。在很小的时候就拍摄了电视剧。之后进入娱乐圈也是潜伏过一段时间而因为拍摄了宫才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所以在之前杨幂也是有过一段时间的艰辛奋斗。如今这样光鲜亮丽地呈现在大家的眼前也是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视觉享受。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小鲜肉女神杨幂吧。眯着如今的娱乐圈里有着非常高的地位,而她也是中国内地著名的影视女演员更是影片制片人。有这样的身份杨幂在私下里也是做了不少的功课,而在2006年因为拍摄神雕侠侣的到了人们的关注,而之后因为一部电视剧红正式掀起一股热潮。2009年被评为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她的演艺之路也是越来越精彩。

在这几年来她迎来了大屏时代但也是收获了美满的幸福。今有老公的相爱与陪伴,有了自己心爱的女儿这也是被人们称为人生赢家。如今在演艺界更加的具有魅力的杨幂她总是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在今年他也是有多部电影上映。电视剧的热潮的就是延续着。而在5月10日也是曝光出了他的新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将定档在5月24日湖南卫视的金鹰独播剧场。而这一部电视剧是她写首当红男神黄轩领衔主演更是加入了新生代男神张云龙高伟光。真的是非常的精彩所以喜爱这一部电视剧的朋友一定别忘了准时收看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