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诉林妙可不回复 明星很忙

2016/5/18 19:17:34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的粉丝经常都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举动,而且有的时候还会觉得他们有点无理取闹只是博取眼球。

现在的粉丝经常都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举动,而且有的时候还会觉得他们有点无理取闹只是博取眼球。

林妙可因为在奥运会上一曲成名,走上了童星之路,有一位粉丝在林妙可开通微博后就经常到她微博下留言。但是近日他却要把林妙可告上法庭,理由是他多次在微博下留言而得不到林妙可的回复让他觉得自己的人格尊严受到侵犯。最后法院并没有接受这位粉丝的起诉,林妙可母亲表示该名男士在林妙可微博下留言少儿不宜,为了保护女儿家长不敢回复此人。

这件事曝光后,马上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一些粉丝较多的营销号或者网红都纷纷说要马上去回复粉丝的留言,不然就会被告。以这种开玩笑的方式来讽刺该名男子的行为。明星的微博一般都有人在管理,虽然明星们都会自己去看留言,但是要一个一个进行回复是不可能的,毕竟留言人数太多了。如果每个人都想这位男子一样因为得不到回复就把明星告上法庭,那样法院就会忙了。

想要自己喜欢的人看到自己甚至回复自己的留言是每位粉丝心中的愿望,能得到回复当然是高兴的,但是没有收到回复也不一定就是留言没有被看到,只要坚持,终有一天会收到回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