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昊然佟丽娅关系很好 生日会准备了个人展

2017/10/30 15:23:13 作者:M6-liu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昊然和佟丽娅的关系是属于姐姐和弟弟的关系,当然刘昊然也是她旗下的第一个艺人。佟丽娅基本上做活动或者拍电影都会带上刘昊然,丫丫的女儿朵朵也很喜欢刘昊然。

2013年佟丽娅成立工作室之后签下了刘昊然这位艺人,刘昊然成为佟丽娅手下的第一位艺人。之后刘昊然和谭松韵一起合作了网剧,让网友大呼高中欠我一个余淮,这让他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小生,之后参加《真正男子汉》这档综艺的录制之后,网友们渐渐的看到了这位九零后小生的实力,当然这和老板力捧他是分不开的,有这样的老板很幸福。

在陈思诚拍摄《唐人街探案》时,王宝强和刘昊然再次合作,这对夫妻对刘昊然真的很好,基本上不会约束他的自由,好的资源第一个就想到了他,自己拍戏会带上他,有好的资源也会拉上他,电影宣传,走红毯都在带他。不过刘昊然也没有辜负老板的期望,这几年拍戏,录制综艺节目等都很拼命,渐渐地资源就有了,让老板脸上也有光了。

据悉,刘昊然20岁的生日还有三天,工作室也已经开始准备了,今年公开了视频,名为“三生有幸的相遇”,视频应该是讲述他的演艺经历。而且三天后刘昊然的生日就到了,这次小哥将会带来他的个人摄影展,让粉丝期待不已。

刘昊然除了和丫丫的关系不错之外,其实和丫丫的女儿朵朵的关系也很好,而且朵朵出生后他还犹豫是让朵朵叫他哥哥还是舅舅,不过叫哥哥比较合适吧,丫丫真的把刘昊然当做弟弟在疼呀,希望这位九零后小生能够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