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亦凡参加好莱坞访谈节目 自曝拍打戏不用替身

2016/5/24 12:05:35 作者:T-yushut…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吴亦凡接收好莱坞电影访谈节目采访的视频曝光,引发了粉丝的热议。在节目中,吴亦凡谈及了自己在《极限特工3》中饰演的角色,吴亦凡饰演的是一个很厉害的DJ。

近日,吴亦凡接收好莱坞电影访谈节目采访的视频曝光,引发了粉丝的热议。在节目中,吴亦凡谈及了自己在《极限特工3》中饰演的角色,吴亦凡饰演的是一个非常厉害的DJ,同时,他也是范迪塞尔团队的一名特工,在电影中,吴亦凡有非常精彩的打戏,但是他的打戏并没有武器,只能用身边的物品来抵抗。他还自曝说自己拍摄打戏都是亲自上阵,没有用替身,无论是文戏还是武戏都是自己亲自上场。在节目中,吴亦凡还和主持人一起进行投篮比赛,吴亦凡的投篮动作十分标准流畅,连闭眼投篮都绰绰有余。吴亦凡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演好莱坞的电影,所以学到了很多东西,也长了见识。他还表示自己非常崇拜范迪塞尔,还说能认识他并成为朋友就是一种荣幸。

吴亦凡自出道以来,他的家境就常常收到关注,他常常被人认为是家境殷实的富二代。但是吴亦凡在接受采访时称,他10岁的时候父母就已经离异了,他从小就跟着妈妈到加拿大的亲戚家住,经济条件并不乐观。而且由于妈妈忙于工作养家,所以他很小就习惯了一个人吃饭,还会自己下厨。而且因为他从小就一直不停地参加,所以他很难交到朋友。大家看到的都是吴亦凡光鲜亮丽的外表,所以以为他有美好的童年,殷实的家境,和父母满满的爱,但事实并非如此。幸运的是现在的他,收到了许多观众的关注和爱慕。【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