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亦凡为何人气高涨 乌鸦事件带来什么新发现

2017/10/21 14:07:14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90年出生广州的中国内地歌手、演员、曾经辉煌男团Exo的队长——吴亦凡,相信很多80、90、00后的人儿对他都是很熟悉的了;帅气与实力兼备的他带你玩转LOL。

说到吴亦凡,你们能贴上的标签有多少?“exo队长”、“你有freestyle吗”、“rapper”、“辫子哥”、“暖男”、“帅”、“酷”等等,几乎全是对他的赞美。出道至今,吴亦凡都能保持着一线明星的热度,这是令很多艺人望尘莫及的;看来颜值、人品与实力兼备,是圈粉无数的好引子,也是保持人气的关键呢!

其实吴亦凡从小父母离异,但貌似没有影响他各项技能的培养与挖掘,中学时代的他便是篮球队队长,还是赢过省奖项的好战绩呢!以优异的成绩出国留学,后来去韩国当练习生;在那里当练习生有多艰辛就不需要小编“浓墨重彩”地描述啦,反正就是你想不到的生理与心理挑战,更何况不一定有出头机会呢?可见,作为响当当男团的队长,吴亦凡真的超棒!

“乌鸦”事件指的是什么呢?为何又与吴亦凡挂钩呢?据悉,是今年在北京举行英雄联盟六周年典礼的明星表演中,吴亦凡惊喜出场了。一直以歌手、演员身份现身的他,居然也玩这款游戏,而且在开始比赛时候,他很熟练得因乌鸦得了一血,可谓打了头炮啦!

其实艺人的能力可以是多方面的,看得到的或者未被挖掘的,而当粉丝们看到自己追崇的明星越来越全方位发展,是多么欣慰与自豪!这不,今年作为《中国有嘻哈》的rap评委,吴亦凡可谓秀了一把潜藏技能,又成功以实力圈粉,希望他越走越远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