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二道锋味第二季探寻中国美食 谢霆锋现身非洲似筹备第三季

2016/5/27 20:27:57 作者:W-liuz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一档大型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第二季》可谓是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在第二季中,谢霆锋带领着众多嘉宾寻找中国的美食。近日,谢霆锋现身非洲,疑似在筹备第三季的拍摄。

近日,一档大型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第二季》可谓是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在第二季中,谢霆锋带领着众多嘉宾寻找中国的美食。近日,谢霆锋现身非洲,疑似在筹备第三季的拍摄。接着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十二道锋味第二季》中,谢霆锋带拎着众多嘉宾寻找中国的美食之旅。这期的节目,相对第一期而言,突破了以往只关注谢霆锋和众多好友的关系,而是着眼于增加节目竞技、游戏的环节,突出节目的刺激性。不仅如此,第二季在文化内涵、美食探寻方面都有了极大的突破,力求打造出一档“看得见的美食节目”。节目照延续第一季音效、画面效果的同时,更加关注美食本身和它背后所体现的中国的美食文化,更加注重突出中国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还增添了众多的新内容。

不仅如此,在《十二道锋味第二季》中,节目组带着嘉宾们走遍全国,去寻找那些即将消失的中国美食以及它们背后所体现的美食文化。在节目中,谢霆锋带领着由陈伟霆、马苏、羽泉组成的“锋味家族”一起去寻找中国的美食。近日,网友更是曝光一组谢霆锋现身非洲的照片,疑似在筹备第三季的拍摄。网友纷纷感慨他的敬业。更让人吃惊的是,著名演员杨紫琼也出现在照片中。难道第三季节目邀请的嘉宾就是她?网友们对此都猜测纷纷。让我们从第三季的节目中寻找答案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