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牌调解》再度升级情系百姓 最新剧集聚焦婚前协议

2016/5/27 20:34:57 作者:R-liqiuh…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自从江西卫视升级改版把定位放在了“情暖中国”的至上之后,而作为最传统而且是中国第一档调解节目的《金牌调解》更是一改再改,拉进了与民众之间的距离。

自从江西卫视升级改版把定位放在了“情暖中国”的至上之后,很多该卫视的节目都进行了全新的改版。而作为最传统而且是中国第一档调解节目的《金牌调解》更是一改再改,拉进了与民众之间的距离。生活服务类的节目,一向都是与平凡市民之间联系最紧密,而且距离是最近的。作为国内唯一一档具有法律效力的电视调解节目,《金牌调解》用嘴专业的角度给普通平凡的市民提供了一个情感述求的平台,彰显了不一样的人文关怀还有体贴。这档节目,可以说是在大胆创新的基础上面,把“传播正能量”这一个事业发扬了广大。凸显了整个节目要打造生活服务类平台的决心。不得不说,《金牌调解》可是将调解纠纷、化解矛盾、促进和谐作为了它的宗旨,把它所能发挥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做出了不一样的努力。

在最新的一集《金牌调解》节目当中,主持人带领着众多的观众一起聚焦了“婚前协议”的问题。很多的观众都认为,婚前协议是一种不信任,是对恋爱双方的一种侮辱。签订了婚前协议,在很大的程度上面会引来以后不少的纠纷。但是也有观众认为,签订了婚前协议,让一切重要的事情都有了一个婚前的法律保障,如果真的出现了婚姻问题,那么还能够走法律途径来解决,不用到时候两头忙忙不知所措。不管怎么说,婚前协议还是一个挺重要的保障,如果双方有重大问题要婚前就解决的,还是签订一个为妙......【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