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半小夜曲李克勤容祖儿的深情合唱 获得优秀流行歌手大奖

2016/5/27 21:20:38 作者:T1-wangm…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容祖儿翻牌《月半小夜曲》:像回到15岁初登台,容祖儿惊艳补位空席,让原本硝烟弥漫的战场再添战火,压轴登场的她一袭黑色小礼服高贵性感,金发红唇尽显浪漫。

容祖儿翻牌《月半小夜曲》:像回到15岁初登台,容祖儿惊艳补位空席,让原本硝烟弥漫的战场再添战火,压轴登场的她一袭黑色小礼服高贵性感,金发红唇尽显浪漫,此次“翻牌”老友李克勤的人气歌曲《月半小夜曲》,婉转灵动的嗓音将聆听者带入明月半倚深秋、恋人音讯隔绝的清凉意境中。当晚,容祖儿以静制动的音乐表现折服全场,不过初来乍到,见过大场面的祖儿也难坦然处之,赛后自曝:“有紧张到在舞台上发抖,像回到15岁初登舞台那一刻”,随后又表示自己来之前已有面对困难的心理准备,强强对决的竞演舞台难免挑战重重,还笑言:“在这里输了也光荣,毕竟能够踏上这个舞台的,都不会是省油的灯。” 1990年代1991年,与李克勤同属宝丽金旗下的歌手黎明凭TVB剧集《人在边缘》崛起,加上沉寂多时的张学友凭经典金曲《每天爱你多一些》成功走出事业低谷。李克勤有感受到唱片宣传方面受唱片公司忽略,与唱片公司闹不和,加上当时年少气盛,声势亦开始下滑。1992年,改编自大事MANブラザーズバンド的《それが大事》的《红日》,由李克勤主唱并亲自填上中文歌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