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周涛冷漠同台 王不见王的只是媒体

2016/5/27 21:21:37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古语有云“一山不能容二虎”,所以娱乐圈中经常会传出艺人之间不和的新闻,其中有真有假,让人琢磨不透。

古语有云“一山不能容二虎”,所以娱乐圈中经常会传出艺人之间不和的新闻,其中有真有假,让人琢磨不透。

26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到浙江嘉兴进行慰问演出,这样的舞台当然少不了主持。董卿与周涛两位都是央视的当家主持,两人同台斗艳可谓大大提高观赏性。不过在台上两人工作敬业,但是在后台两人却被爆出零交流。董卿与周涛两人不和的传闻是一直都存在的,有传两人为了争央视“一姐”的地位而交恶。不过凡事都不能看片面,在晒出“零交流”照片后,又有网友晒出周涛照顾董卿的照片。当天下着雨,董卿坐在椅子上准备,周涛则贴心的在董卿背后为其撑伞,没有任何交恶的迹象。

其实争“一姐”的事已经见怪不怪了,范玮琪与张韶涵也是因为争“一姐”而从姐妹变成陌路人。当年两人合唱的《如果的事》时还是那么好的姐妹,最后还是为了一个虚名而闹翻,就连同台再次演唱《如果的事》都是全程没有眼神接触,看着就让人感觉讽刺。

其实像这样的新闻,很多时候都是媒体自己看图说话,除了某些是真的,其他的可信度真的有待考证。或许不是明星之间要争,而是媒体要看到“王不见王”。